【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普洱茶怎麼泡普洱茶怎麼泡

普洱茶在眾多的茶類中,除了它的品質外,還以其飲法獨特、功效奇妙而著稱。 普洱茶多以泡飲為主要方法;煮飲普洱茶,則是為了充分利用泡後的殘茶再進行煮飲,並輔之以調料蔥、姜、鹽、糖等。 普洱茶的沖泡一般分為:選器、投茶、洗茶、泡茶、出湯、分茶這幾個步驟。

1、選器。 普洱茶沖泡宜選腹大的茶器,用容量大的茶器可避免茶湯過濃。

2、投茶。 一般一泡茶的幹茶份量約占所選茶器的五分之一,稍沒過茶器底即可。

3、洗茶。 沸水入器,滌塵潤茶,洗茶是為了去除幹茶上的浮灰,同時喚醒茶味。

5、泡茶。 再將沸水注入茶器中,加以悶泡便可,時間可由自己的品味掌握。

6、出湯。 建議第一泡悶泡的時間不宜超過10秒,後每泡時間遞增10秒即可。

7、分茶。 將公道杯中的茶湯分到杯中,這樣就能輕鬆享受普洱茶味了。













【詩尚草本】肉桂香料茶(20環保包)x2盒



【詩尚草本】蔓越莓蘋果活力茶(20環保包)x2盒



【紅布朗】好蘊茶(4gX12茶包/盒) X 6入



【紅布朗】好蘊茶(4gX12茶包/盒) X 3入



金彩堂 綜合茶組(洛神茶*1 牛蒡黑豆*1 苦瓜茶*1 芭樂茶*1 香柚茶*1)



【山海觀】芸香咖啡果茶禮盒x4(3小盒入)



金彩堂 香柚茶15包*5盒



金彩堂 土芭樂茶15包*5盒



金彩堂 苦瓜茶15包*5盒





商品訊息描述:










  • 商品組合: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3斤
    重量:(150g/盒)x12盒
    成分:茶葉
    產地:台灣
    有效期限:二年
    保存方式: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媲美玉山,【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媲美鹿谷,【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媲美梨山,【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媲美大禹嶺,【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媲美合歡山,【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媲美阿里山,【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媲美杉林溪,【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媲美奇萊山,【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媲美產銷履歷茶,【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完勝手搖飲,【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完勝茶的魔手,【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完勝50嵐,【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茶壺搭配,【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泡茶器具搭配,【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泡茶杯搭配,【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如何泡茶教學,【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泡茶步驟教學,【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冷泡茶瓶搭配,【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玻璃泡茶壺搭配,【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陶壺泡茶搭配,【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茶盤搭配,【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茶几搭配,【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完勝清心,【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完勝貢茶,【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完勝清玉











妙管家 高質沖茶器350ml



妙管家 特級不鏽鋼沖茶器700ml



妙管家 特級不鏽鋼沖茶器1100ml



【妙管家】900cc炫彩沖茶器 HKP-900G



SYG精緻耐熱花茶咖啡壺BH605A-紅蓋



SYG精緻耐熱花茶咖啡壺BH605A–白蓋



SYG耐熱玻璃花茶壺570ml



SYG耐熱玻璃花茶壺570ml-平蓋



【SC life】三件式茶海壺品茗杯(一壺兩杯)





【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CP值超高,【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使用心得,【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分享文,【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嚴選,【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大推,【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那裡買,【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最便宜,

【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心得分享,【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熱銷,【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真心推薦,【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破盤,【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網購,【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網路人氣商品,【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評價,

【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試用文,【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部落客大推,【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部落客推薦,【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開箱文,【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優缺點比較,【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評估,【喝茶閒閒】台灣機剪焙香高山茶(共12盒)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ddonmyv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