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龍井茶產地龍井茶產地

龍井茶是我國的十大名茶之一,是屬於綠茶類的茶品,茶葉品質十分的好,在市場上銷售的茶葉中一般都可以看到龍井茶的聲影。

龍井茶名聞中外,根據產地分獅、龍、雲、虎,即獅峰、龍井、雲棲、虎跑四地。

以前人們按照五個產地的不同品質劃分龍井茶的品質排名,分別是獅、龍、雲、虎、梅。

解放後,龍井茶在浙江省內得到了廣泛的種植,品質參差不齊,當前統一分為西湖龍井、大佛龍井、錢塘龍井和越州龍井,以西湖龍井品質最佳。

而西湖龍井也是龍井茶的原產地,因此深受人們歡迎。













【好樂喉】頂級阿里山金萱茶,共12罐



【台灣茶人】手採阿里山當季烏龍茶12罐(附提袋4個)



【台灣茶人】手採阿里山高海拔烏龍12罐組(附提袋4個/山暮系列)



【台灣茶人】手採阿里山高海拔烏龍人氣超值12件組(附提袋3個/贈:聰明耐熱玻璃沖茶器)



【名池茶業】阿里山特選手採高山茶葉8罐-青茶(金選茗茶款)



【台灣茶人】御品奮起阿里山茶禮盒4組



【台灣茶人】比賽級清香金萱伴手超值組 雲山錦盒系列(附提袋2個)



【茗太祖】台灣極品新四大天王禮盒組(共20入)



【台灣茶人】首選手採阿里山清香烏龍 送禮首選(3組/附提袋3個)





商品訊息描述:


  • 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









    雲南猛海茶區古橋木茶園喬木老茶樹葉種



    精選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茶磚,沖泡過程,

    茶湯散發類似棗果氣味,口感沈穩、醇滑。

    入門款好茶磚... 歡迎愛茶的人鑑賞

    遵循古法精製,為愛茶人挑選最優質的好茶品。



















    通過 SGS 安心檢驗~無農藥殘留







  • 容量/重量:250G/片
    產地:中國雲南勐海
    商品成分/材質: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

    ◎廠商名稱:萬榮國際
    ◎廠商電話號碼:02-2500667
    ◎廠商地址:台北市
    ◎產品產地:台灣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900-0333000385-08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G-14065776-00000




【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媲美玉山,【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媲美鹿谷,【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媲美梨山,【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媲美大禹嶺,【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媲美合歡山,【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媲美阿里山,【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媲美杉林溪,【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媲美奇萊山,【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媲美產銷履歷茶,【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完勝手搖飲,【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完勝茶的魔手,【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完勝50嵐,【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茶壺搭配,【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泡茶器具搭配,【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泡茶杯搭配,【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如何泡茶教學,【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泡茶步驟教學,【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冷泡茶瓶搭配,【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玻璃泡茶壺搭配,【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陶壺泡茶搭配,【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茶盤搭配,【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茶几搭配,【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完勝清心,【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完勝貢茶,【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完勝清玉











【美國FORLIFE】簡約平口掀蓋壺 530 ml - 簡約白



【仙德曼 SADOMAIN】直火花茶壺-900ML



【美國FORLIFE】沁涼玻璃果茶壺(附濾壺)1420 ml - 簡約白(四色可選)



【TCoffee】日本HARIO手作咖啡五件組(含贈品)



HARIO 酒瓶綠色冷泡茶壺750ml / FIB-75-OG



【妙管家】炫彩沖茶器/泡茶器900ml HKP-900G



【妙管家】炫彩沖茶器/泡茶器700ml 黃色 HKP-700Y



【妙管家】優質沖茶器組/泡茶組(一壺二杯) HKP-2-400



【寶馬牌】台灣製綠柄手壓式沖茶器350cc





【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CP值超高,【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使用心得,【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分享文,【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嚴選,【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大推,【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那裡買,【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最便宜,

【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心得分享,【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熱銷,【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真心推薦,【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破盤,【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網購,【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網路人氣商品,【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評價,

【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試用文,【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部落客大推,【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部落客推薦,【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開箱文,【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優缺點比較,【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評估,【御上品】 2004年昌泰陳年棗香熟磚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ddonmyv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