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女人喝什麼花茶美容養顏女人喝什麼花茶美容養顏

花茶性微涼、味甘、入肺、腎、經,有平肝、潤肺養顏之功效。 那麼,女性應該選擇什麼樣的花茶呢?

1、德國洋甘菊

甘菊具有強化肝膽功能,治牙痛,胃粘膜炎,改善貧血,減輕偏頭痛,治療敏感皮膚及調理呼吸系統,調經,解決小孩子不易入眠煩惱。 喉嚨不適,聲音沙啞時飲用。 並且開胃助消化。

2、紫羅蘭

紫羅蘭能夠清熱解毒,美白祛斑,滋潤皮膚,除皺消斑,清除口腔異味,增強光澤,防紫外線照射,能解酒醉,並有治療傷風感冒的功效。

3、檸檬馬鞭草

檸檬馬鞭草精油具有溫和的鎮定效果,可以説明睡眠,解毒、消炎、鎮痛、減緩靜脈曲張、腿部水腫。

4、紫翼天葵

具有鎮靜、防高血壓、促進消化、調理腸胃、利尿、舒緩神經、滋養肌膚、容光煥發,能舒緩感冒、喉嚨痛及咳嗽。

5、檸檬草

有效預防疾病,增強免疫力,達到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效果,可説明消?⒗潁倘蠹》艏霸し榔堆倉胃剮漢推吠礎T懈靜灰恕?

6、薄荷

治流行性感冒、目赤、身熱、咽喉、牙床腫痛等症,開胃、消化,可緩和胃痛及頭痛,促進新陳代謝。

7、矢車菊

矢車菊能養顏美容、放鬆心情、使小便順暢,説明消化,舒緩風濕疼痛,有助治療胃痛、支氣管炎。

8、迷迭香

迷迭香增強記憶力、提神醒腦、減輕頭痛症狀、對傷風、肥胖等亦很有功效。 能説明消化改善脹氣、腹痛。













【台灣茶人】樟樹湖冷韻金萱翫青花系列(150g/罐)



【茗揚四海】古式焙香功夫烏龍茶 150g*4罐



【金賞】奇萊山當季高山茶



【梨池香】奇萊山當季高冷茶40罐贈時尚耐熱玻璃沖茶器+5袋



【梨池香】奇萊山當季高冷茶20罐贈時尚耐熱玻璃沖茶器+5袋



【梨池香】奇萊山當季高冷茶破盤3斤組



【梨池香】奇萊山當季高冷茶



【名池茶業】奇萊山高冷烏龍茶 首選一心二葉 當季新鮮上市 (私房珍藏款 75克x4)



《悟和軒》礹澗-岩骨奇萊香(75g/罐)





商品訊息描述:


  • ★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

    口齒留香,潤喉生津,高山茶中之上品
    軟嫩茶菁,茶湯清香、回甘
    喜好高山茶之老饕的最愛





    ★東方藏玉的堅持與承諾★

    每批生產茶葉,通過sgs-305項農藥殘留檢驗合格。

    堅持古法,由專業製茶師傅烘焙,絕無添加香料和人工色素。
    經sgs檢驗證明,不含6項塑化劑。
    天然食品,不含防腐劑,無重金屬殘留。
    100%台灣頂級茶菁,道地好茶,品質有保障,安心喝好茶。
    五十年代的風華歲月 - 經驗累積.優質傳承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主商品:杉林溪雲霧茶
    ◆規格:150g / 瓶
    ◆數量:共3瓶
    ◆產地:台灣
    ◆保存方法:請將本產品保存在一個通風良好的地方,勿長期曝曬在高溫下。
    ◆注意事項:
    1.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包裝請以實物為主。
    2.本產品裝飾、造型、顏色、包裝以實物為主,不包含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
    ◆退貨條件:
    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成分-茶葉-保存期限--產地-台灣




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媲美玉山,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媲美鹿谷,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媲美梨山,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媲美大禹嶺,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媲美合歡山,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媲美阿里山,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媲美杉林溪,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媲美奇萊山,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媲美產銷履歷茶,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完勝手搖飲,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完勝茶的魔手,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完勝50嵐,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茶壺搭配,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泡茶器具搭配,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泡茶杯搭配,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如何泡茶教學,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泡茶步驟教學,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冷泡茶瓶搭配,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玻璃泡茶壺搭配,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陶壺泡茶搭配,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茶盤搭配,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茶几搭配,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完勝清心,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完勝貢茶,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完勝清玉











妙管家 高質沖茶器350ml



妙管家 特級不鏽鋼沖茶器700ml



妙管家 特級不鏽鋼沖茶器1100ml



【妙管家】900cc炫彩沖茶器 HKP-900G



SYG精緻耐熱花茶咖啡壺BH605A-紅蓋



SYG精緻耐熱花茶咖啡壺BH605A–白蓋



SYG耐熱玻璃花茶壺570ml



SYG耐熱玻璃花茶壺570ml-平蓋



【SC life】三件式茶海壺品茗杯(一壺兩杯)





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CP值超高,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使用心得,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分享文,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嚴選,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大推,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那裡買,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最便宜,

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心得分享,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熱銷,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真心推薦,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破盤,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網購,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網路人氣商品,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評價,

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試用文,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部落客大推,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部落客推薦,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開箱文,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優缺點比較,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評估,東方藏玉-杉林溪雲霧茶3瓶(150g/瓶)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ddonmyv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