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裝甲兵訓練指揮部30日下午2時許,一名古姓上士被人發現在營區內的樹下上吊;據了解,死者上吊前曾傳訊息給家人,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採證,並通知家屬到場。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將全力配合檢警釐清原因,並協助家屬處理喪葬及撫卹事宜。這已是今天軍中傳出第二起自殺事件,詳細情況有待進一步釐清。

陸軍教準部表示,裝訓部古姓上士30日下午2時許集合未到,經單位派員搜尋,發現於營區後方樹林自殺身亡,單位立即向警方通報,全案刻由新竹地檢署偵辦中。陸軍教準部指出,古員平日表現正常,在營並無特別異狀,後續將全力配合檢警釐清原因,並協助家屬處理喪葬及撫卹事宜。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裝甲兵上士傳訊「妹妹」後榕樹上吊

國軍再傳意外勇虎戰車發生膛炸

顧立雄飆記者!徐巧芯:在大聲什麼

不滿記者提問顧立雄現場怒吼發飆

兆豐案疑雲多管碧玲氣到睡不著

李安妮:軍公教遊行是史上身價最高

馬英九槓周玉蔻邱毅:這戲好看

算清周玉蔻汙衊130次馬千字回擊

李全教當選無效失議長、議員資格

學者:中國2021年武力犯台統一

小英民調狂瀉!余天一句話建議

嘆名嘴造謠羅智強要馬英九加油

蔡英文民調首度死亡交叉不滿意度高

【全文】蔡英文對9月抗議潮的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ddonmyv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