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香草拿鐵

在LINE上萌翻天的「P助」、「兔兔」又來啦!奇譚俱樂部旗下PUTITTO系列裡熱賣到缺貨絕版的杯緣玩具Kanahei「P助&兔兔」第二彈來襲,喜愛Kanahei的粉絲別再錯過了唷!

▲PUTITTO杯緣子玩具「P助&兔兔」第二彈(圖/翻攝自presepe官網)

「P助」、「兔兔」是由榮獲日本LINE貼圖創作大賞的知名插畫家Kanahei老師創作的可愛角色,除了LINE貼圖、各種周邊的崛起讓「P助」、「兔兔」瞬間爆紅,既第一彈杯緣子後,第二彈同樣推出6種全新更搞笑、更逗趣的造型,「P助」、「兔兔」同樣也是可以分開的唷,女孩們還不衝嗎!

杯緣子Kanahei「P助&兔兔」第二彈將以盒玩的形式做販售,每盒約500日圓,預計2016年12月上旬開始販售。

▲PUTITTO杯緣子玩具「P助&兔兔」第一彈(圖/翻攝自presep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ddonmyv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