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港香蘭】益聰明膠囊-90粒(二入組)。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港香蘭】益聰明膠囊-90粒(二入組)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港香蘭】益聰明膠囊-90粒(二入組)

維他命

商品網址:







【KAWAI 卡歡喜】健康肝油球加鈣(180粒)(M)



【KAWAI 卡歡喜】健康肝油球原味(300粒)(M)



【GNC健安喜】檸檬蘋果酸鈣800食品錠(240錠)



【KAWAI 卡歡喜】健康肝油球加C(180粒)3瓶組(M)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倍效葡萄糖胺+D3-60錠(3瓶組)



【船井】3C葉黃素凍3盒晶耀組(快速)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485153


  • 草本萃取物(含人參、紅景天等)
  • 藥局熱賣














在DRG(健保新的給付制度)還沒實施之前,台北榮總名醫陳威明就開始用DRG精神在手術了,他的病人若要做微創人工關節手術,住院包含檢查,開刀等,原本需要3到4天,他都會盡量縮短病人住院天數,節省健保支出和替病人省錢,但他對DRG制度也有意見。

林口長庚醫院則有個閻羅王可敬的對手,他是許多名人的加護病房的主治醫師,他叫做黃崇旂,待在加護病房已經20年,如今他聽到DRG可能即將上路,年近60的他還想轉換跑道,就知道他多害怕DRG了。

DRG到底是什麼?有那麼可怕嗎?它是健保給付給醫院方式的改變,原本醫院治療病人花多少錢,健保就給付多少,改成醫院治療好疾病嚴重度相同的病人,給相同給付;換句話說,如果醫院花更多成本救治病人,就會虧錢,但如果醫院使用較少的成本醫好病人,就會賺錢。

面對高齡化時代來臨,醫療費用鐵定高額成長,加上經濟低迷,而現行醫療浪費仍存在,看起來是好制度,健保署期待他能改善現況,但遭醫界強力反彈,為什麼?

因為,這僅限於單純疾病,若是複雜度高的疾病,用這樣給付醫院勢必賠錢,這也是為何許多名醫呼籲重症不應該納入DRG制度的主因。一旦重症納入,直接衝擊的就是重症病人,到時就算醫師願意救,身為老闆的醫院也不意,病人淪為人球,屆時恐引發重症醫師出走潮,好的醫學中心加護病房一定一床難求。

不過,DRG也不是全然無好處,全世界包括加拿大、澳洲、法國等都在實行,且成效不錯,以美國為例,追蹤研究發現,平均住院天數有在減少。而台灣的追蹤研究也顯示,過去實施DRG第一、第二階段,出院後再急診率、再住院日數和轉院率都有下降,醫界最關心的給付也有成長。

去年底才歡慶健保安全準備金破兩千億元,今年健保收支將失?達四十億元,而且明年差額增至兩百億元,健保財務如今又再亮紅燈,醫療與民眾息息相關,今周刊訪問名醫和專家,提出三大解方,希望制度重新設計的更完善,給付不打折,不能懲罰重症醫師,健保署也要力行新政府「溝通、溝通、再溝通」的態度,跟醫界和外界保持良好互動。

至於民眾切深的用藥、檢查會不會打折的問題,今周刊也訪問了專家,他們表示,民眾不用擔心,因為DRG是治療完整才付錢,至於要不要買醫療保險則是依個人情況做評估。

新政府上任三瑪卡個月,如今卻仍未對DRG表態,若遲遲仍不行動,健保未來恐又再度面臨破產危機,DRG是新政府不得不面對的問題。(閱讀全文)

更多精彩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今周刊》(第1024期)。

你可能也會感興趣》

拒當不入流老人 一定要知道的4個重點

精準治療 癌症 不再可怕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組合:

港香蘭 益聰明膠囊(90粒/瓶)*2瓶

使用方式:



每日2次,每次2粒,餐後配溫開水食用;一日請勿超過4粒;或依醫、藥、營養師之建議食用,多食無益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港香蘭 益聰明膠囊(90粒/瓶)*2瓶

食用方式:
每日2次,每次2粒,餐後配溫開水食用;一日請勿超過4粒;或依醫、藥、營養師之建議食用,多食無益。







【港香蘭】益聰明膠囊-90粒(二入組)

商品網址:













【科達漢方】冬蟲夏草菌絲體膠囊(60粒/盒*3)



【科達漢方】冬蟲夏草菌絲體膠囊(60粒/盒)



【科達漢方】一條根舒活按摩膏/清爽型(454g/罐)



【科達漢方】一條根舒活按摩膏/清爽型(454g/罐*3)



【babyou姊妹淘】紅薑黃先生 200顆*3+100顆*1+30顆*3(共790顆)



【美國原裝進口】固優康葡萄糖胺液孝親禮盒組(另贈固優康90ml x 1 + 歐思特卡加強錠30錠 x 1)



《美國進口》可本健葡萄糖胺錠



【《來富臨》】德國原裝進口電解質發泡錠(4錠/盒 X 5)



【老行家】元氣養蔘飲禮盒(10瓶裝)



【老行家】好健視(60粒/瓶)

膠原蛋白

【立康生技】生春堂 仙荷纖姿茶



【立康生技】漢方昇旺產後調理包(30天份)



【立康生技】生春堂 人參靈芝精飲(8入)



【立康生技】生春堂 仙荷纖姿茶(10入*3盒)



【立康生技】生春堂 仙荷纖姿茶(10入*2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ddonmyv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