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華陀扶元堂】醋製五味子芝麻膠囊4盒(60粒/盒)。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華陀扶元堂】醋製五味子芝麻膠囊4盒(60粒/盒)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華陀扶元堂】醋製五味子芝麻膠囊4盒(60粒/盒)



商品網址:



桂格>【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原味120ml*6入







【桂格】高麗人蔘60ml*6入*6盒



【李時珍】零卡四物鐵(共12瓶)



【台糖】寡醣乳酸菌*3盒+冬蟲夏草菌絲體複方膠囊*1瓶(超值組合)



【台糖】蠔蜆錠瓶裝-120粒+原味蜆精12瓶(超值特惠組)



【李時珍】長大人女生48瓶(限量加贈青木瓜四物鐵8瓶)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978488


  • 五味子、芝麻等上等材料
  • 遵古法醋製五味子
  • 有效成份五味子素含量高
  • 華陀出品、品質保證
  • 精神旺盛、降火氣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67歲的陳先生,為慢性B型肝炎患者,身體狀況一向良好,所以並未定期檢查肝臟,今年因為體力、食慾變差、體重下降,身體檢查時意外發現肝腫瘤,電腦斷層影像發現巨大肝腫瘤超過10公分,佔據左右肝葉,併發腹水,於2家大型醫院就診後被告知是嚴重晚期肝癌,無法以手術或是栓塞的方式治療,只剩下半年的壽命。

2次化療腫瘤明顯縮小50%

因腫瘤過大且侵犯大血管,無法接受手術或是栓塞治療,經醫師評估後,建議肝動脈化學灌注治療,治療之後,膠原蛋白陳先生於治療期間仍可下床活動,連續施打5天之後,再施打栓塞藥物碘油加強治療效果。

經過2次化療,3個月後的電腦斷層追蹤發現腫瘤明顯縮小(超過50%),剩下6公分左右,且剩餘的腫瘤內明顯壞死,臨床上腹水消失,病人的體力和食慾進步,成效顯著,陳先生心情穩定,生存意志大增。

腫瘤>8公分不適合手術切除

接受肝動脈化療的病患,通常都是嚴重肝癌被其他治療方式排除在外的病況,包括腫瘤過大(>8公分)或肝癌侵犯大血管(如門靜脈或是肝靜脈)不適合手術切除患者,另外也可作為,針對懷疑侵犯血管的肝癌手術切除後的輔助化療。

化療後17.5%腫瘤消失存活期逾5年

根據國內發表的大規模中晚期肝癌病患治療的長期經驗,使用肝動脈化療後有17.5%患者腫瘤完全消失,平均存活期達64個月,另外有35.1%患者腫瘤部分消失,平均存活20個月,治療有效率達52.6%,使用低劑量複方化療藥物,同時以碘油栓塞加強成效,降低化療毒性、提高化療成效。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主商品:華陀醋製五味子芝麻膠囊4盒組
◆產地:台灣
◆重量或容量:60粒(每粒500毫克±5%)
◆成分:五味子萃取物、芝麻粉、啤酒酵母、維生素B群、薑黃萃取物、黃耆萃取物、紅棗萃取物、紅景天萃取物、丹蔘萃取物、硬脂酸鎂
◆食用方式:平時保養每天1次,每次2粒。加強保養每天2次,每次2粒。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三年







【+華陀扶元堂】醋製五味子芝麻膠囊4盒(60粒/盒)

商品網址:













【BioJoy百喬】關健_BioCell 二型膠原複合錠(60錠/瓶)



維他命>【BioJoy百喬】關健_BioCell 二型膠原複合錠x5瓶(60錠/瓶)



【BioJoy百喬】珍蔘_韓國雙專利頂級發酵紅蔘(60顆/盒)



【BioJoy百喬】珍蔘_韓國雙專利頂級發酵紅蔘x3盒(60顆/盒)



【BioJoy百喬】關健_BioCell 二型膠原複合錠x3瓶(60錠/瓶)



【BioJoy百喬】關健_BioCell 二型膠原複合錠_禮盒組(2瓶/組)



【BioJoy百喬】全球首選GAP認證奇異籽_奇亞籽_Chia Seed鼠尾草子x4袋(250g/袋)



【BioJoy百喬】奇亞酵素輕纖飲_Chia奇亞籽蔬果酵素5合1x3盒(12包/盒)



【BioJoy百喬】關健_BioCell 二型膠原複合錠x3瓶(60錠/瓶)



【BioJoy百喬】黑晶華_黑豆精華x葉黃素晶亮膠囊(60顆/瓶)



【BioJoy百喬】黑晶華_黑豆精華x葉黃素晶亮膠囊x3瓶(60顆/瓶)



【BioJoy百喬】全球首選GAP認證奇異籽_奇亞籽_Chia Seed鼠尾草子x6袋(250g/袋)



【BioJoy百喬】樂敏益_L-137乳酸菌調體精華x3盒(12包/盒)



【BioJoy百喬】關健_BioCell 二型膠原複合錠(60錠/瓶)



【BioJoy百喬】樂敏益_L-137乳酸菌調體精華(12包/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ddonmyv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