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台糖生技】糖適康30包/盒(健康食品認證;4g/包)。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台糖生技】糖適康30包/盒(健康食品認證;4g/包)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台糖生技】糖適康30包/盒(健康食品認證;4g/包)



商品網址:







【甘味人生】鍵力膠原(3gx15包)



【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錠(120 錠x5入)



【甘味人生】鍵力膠原(3gx15包x3盒)



【National Vita】顧可飛葡萄糖胺素食錠(100錠x二瓶組)



【長庚生技】複合優鈣1瓶(240粒/瓶)



【健唯富】葡萄糖胺+紅藻鈣(30粒X12入)





商品訊息功能:











▲排尿為每日生理所需,從中可發現身體健康的小祕密。(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便便的顏色及質地能反應出身體健康狀況,除此之外,你是否曾低頭檢視自己的「尿液」顏色?一般人都會認為,尿液是人體排出的「廢物」,但其實它也是觀察自身健康的量表。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從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診所(Cleveland Clinic)製作簡單色塊圖表,即可發現不同顏色尿液所反應的身體狀況。

尿液顏色分類:

透明無色:表示水喝太多,常常跑廁所,應考慮適量削減。

透明黃:飲水量達健康水平、一切正常。

暗黃色:嚴重缺乏水分,平時應多補充。

琥珀色/蜂蜜色:水分稍嫌不夠,建議應馬上補充。

深棕色/啤酒色:有嚴重脫水的跡象,可能是肝臟出問題,建
維他命議立即就醫。

粉紅色/紅色:想想最近是否有吃甜菜根或莓果類食物?如果沒有可能就是腎臟、前列腺問題或尿路感染所引起,或有血尿症狀,甚至是汞中毒。

橘色:是嚴重脫水的跡象,若非受到深色食物影響,很可能是肝臟或膽管出問題。

▲▼不同顏色的尿液,反應不同的生理狀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商品訊息描述:

台糖 糖適康:本品精選本土優質生鮮南瓜與山苦瓜,利用先進萃取設備,萃取其精華,再調配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以現代生物科技精製而成的隨身包保健食品,從原料到成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



●膳食纖維是衛生署公告列屬可補充攝取之營養素,根據美國穀物化學家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ereal chemists, AACC)於2001年提出之膳食纖維最新版定義,膳食纖維是植物之可食部分或類似之碳水化合物,包含多醣類、寡醣類、木質素、與其他相關之植物物質,而難消化糊精是一種桂格多醣類成分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南瓜為葫蘆科植物南瓜(Cucurbit moschata Duch.)的果實,果肉含活性蛋白、氨基酸、類胡蘿蔔素、多種維生素、果膠、甘露醇及一些微量元素等成分,營養豐富,還可取代米食,是相當好的食療材料。



●苦瓜又名錦荔枝、癩葡萄、癩瓜等,屬葫蘆科(Cucurbitaceae)苦瓜屬(Momordica),學名為Momordica charantia,一年生蔓性草本作物,原產於印度東部,台灣一年四季均有種植生產。苦瓜屬於寒涼性質,在炎夏用來佐餐。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台糖糖適康1盒
◆容量:每盒30包;每包4公克
◆內容物:水溶性食纖維、南瓜萃取物、苦瓜萃取物。
◆食用方式:欲達保健功效,每日1次,每次1包。須與正常飲食一併食用,效果較佳。
◆保存方式:請放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潮濕、高溫或光線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2年
◆注意事項:患有疾病或特殊體質者,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建議後食用。
◆警語:
1. 本產品非屬治療及矯正疾病用藥品,糖尿病患者仍需就醫治療。
2. 本產品不具第一型糖尿病患者之血糖調節作用。
3. 請依建議攝取量食用,多食無益。
(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224號)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SUGAR CORPORATION
廠商地址:台南市生產路68號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26-168
消費者服務信箱:tsc01@taisugar.com.tw
台糖公司網址:http://www.taisugar.com.tw
台糖公司生物科技事業部 製造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糖里大湖農場60號
電話:05-2649775







【台糖生技】糖適康30包/盒(健康食品認證;4g/包)

商品網址:







SUNTORY >【長庚生技】兒童明亮複方1盒 藍莓QQ軟糖(20粒/盒;每粒3.5g)









【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2盒入)



【National Vita】葉黃素x2+高單位B群x2(活力四射禮盒組)



B群>【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4盒入)



【信東生技】巧思蜜兒童咀嚼錠60錠/盒-任選六件組(金盞花/乳酸菌/海藻DHA)



【即期良品 大清同仁堂】黑瞳活元 花青素+葉黃素雙效膠囊(三入)



【華陀扶元堂】杞菊金盞草萃取葉黃素膠囊PLUS-10盒(30粒/盒)

膠原蛋白

【統欣生技】金盞花液態葉黃素30粒(7盒組)



【美國STANDARD PHARMACEUTICAL】原裝進口 SUPER 速補甘 好精神軟膠囊(3盒)



【美國STANDARD PHARMACEUTICAL】爸爸健康不甘苦 美國速補甘好精神膠囊(2盒)



【美國STANDARD PHARMACEUTICAL】原裝進口 SUPER 速補甘 好精神軟膠囊(1盒)



【NOW健而婷】全方位守護私密套組-蔓越莓+複合式強化益生菌(2瓶組)



【京都念慈菴】私密乳酸菌100億+金銀花蔓越莓洛神花萼萃取(30顆X6盒)



【諾得】清體素升級版膠囊(30粒x1盒)



【京都念慈菴】私密乳酸菌100億+金銀花蔓越莓洛神花萼萃取(30顆X3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ddonmyv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