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進而很多的人,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其實個人認為,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德國Heilusan好立善】發泡錠任選超值八入組(20錠*8)。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主要是在服用後,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若是您有類似情況,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德國Heilusan好立善】發泡錠任選超值八入組(20錠*8)試試,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發泡錠任選超值八入組(20錠*8)



商品網址:







【遠東生技】Apogen愛保清藻精蛋白顆粒80g(3瓶組)



【遠東生技】有機藍藻180錠+ 有機綠藻180錠(4瓶組)



【遠東生技】新上市特級藍藻150錠+ 特級綠藻150錠(4瓶組)



【遠東生技】Apogen藻精蛋白成人健康錠30錠/盒(3盒組)



【遠東生技】植物DHA藻油膠囊60顆(5瓶組)



【遠東生技】藻纖水20包/盒(3盒)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133174


  • 全方位的營養能量補給!
  • 不含防腐劑,食用更安心
  • 不含人工香料、色素
  • 用喝的更有效,吸收更快更好
  • 德國原裝進口,不分裝的堅持














▲中華民國血脂及動脈硬化學會、台灣營養學會及中華民國心臟學會聯合發澄清膽固醇謠言。(圖/記者趙于婷攝,下同)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日前有網路謠言指出「膽固醇有益無害,不再分好壞。」此言論一出讓許多病患認為是否不需再控制膽固醇攝取量,中華民國血脂及動脈硬化學會理事長葉宏一強調,民眾應分清楚「血中膽固醇」和「食物中膽固醇」兩件事,是食物中的膽固醇不分好壞,食物中的膽固醇會影響身體,而血中膽固醇偏高的高血脂病人,若沒好好控制血液中的膽固醇濃度,易引發心血管疾病。

由於網路謠言已嚴重以影響到病患對於膽固醇的認知,對此,中華民國血脂及動脈硬化學會、台灣營養學會及中華民國心臟學會今(1)日聯合發表聲明「除了使用藥物控制血膽固醇數值,飲食控制還是非常重要。」葉宏一指出,近期門診中有不少病人詢問膽固醇是不是對身體有益無害?更有許多民眾對高膽固醇含量食物的攝取大為鬆懈,葉宏一強調,人類血中的膽固醇雖然可以透過身體自我調控達到平衡,但病人的身體是處於平衡失序的,因此控制膽固醇和飲食控制非常重要。

▲營養師呼籲多攝取蔬菜水果。



台灣營養學會理事長王果行也表示,基本上膽固醇跟著動物脂肪來的,要控制血中膽固醇,最重要的是控制攝取奶油、冰淇淋、西點、內臟及牛肉等飽和脂肪和膽固醇含量均高的食物,第二是要增加攝取蔬菜、水果、雜糧和豆製品和核果。

另外,王果行也提醒,蛋、蝦和花枝等都是膽固醇含量高但飽和脂肪含量不高的食物,更含有豐富的為維生素及礦物質,建議還是可以適量攝取,但若是血中膽固醇控制不佳的病人,仍要考慮限制。

而中華民國心臟醫學會理事長林俊立也提醒,除了注意飽和脂肪含量高的升膽固醇食物,也要注意鹽分、適量飲酒及戒菸的重要,更要適量運動才能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

你不再貪心感情!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

睡覺流口水?可能有5大原因

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

30公分已落伍!增陰莖圓周長正夯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

跑步傷膝蓋?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

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

吃芭樂籽會便秘?營養師揭真相...

他專情嗎?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

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

貓咪如何「攻佔」人類世界?

ㄜ!10招教你擺脫「嗝不停」困擾



商品訊息描述:

【好立善 Heilusan德國發泡錠任選組】

來自德國國民品牌「Heilusan好立善」,世界保健領導者研製。溶解迅速,簡單一錠,營養滿分!大人小孩都合適,每錠熱量不到10卡,任何時刻取代含糖飲料,提供一天所需營養,香甜美味健康有品味!









商品訊息簡述:

瑪卡







品名:好立善 德國發泡錠 任選組


綜合維他命發泡錠(柑橘口味,每錠含維他命C、八種維他命B群、維他命E)成分: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葉酸、生物素、菸鹼酸、本多酸鈣、檸檬酸、碳酸氫鈉、甜菜根粉(天然色素)、果糖、甜味劑(環己基(代)磺醯胺酸鈉、糖精鈉鹽)、天然柑橘香料、麥芽糊精、玉米澱粉、果糖、葡萄糖

維他命C發泡錠(檸檬口味,每錠含維他命C180毫克)成分:維生素C、檸檬酸、碳酸氫鈉、菊苣纖維、甜味劑(環己基(代)磺醯胺酸鈉、糖精鈉鹽)、天然檸檬香料、維生素B2(天然色素)

鈣發泡錠(檸檬柑橘口味,每錠含鈣500毫克)成分:碳酸鈣、檸檬酸、碳酸氫鈉、甜味劑(山梨醇、環己基(代)磺醯胺酸鈉、糖精鈉鹽)、天然檸檬香料、天然柑橘香料、蘋果酸、玉米澱粉、維生素B2(天然色素)

鎂發泡錠(柑橘口味,每錠含鎂200毫克)成分:碳酸鎂、檸檬酸、碳酸氫鈉、甜味劑(山梨醇、環己基(代)磺醯胺酸鈉、糖精鈉鹽)、天然柑橘香料、玉米澱粉、維生素B2(天然香料)

容量:20錠/條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德國
供應商:Euro Vital Pharma GmbH (Aenova集團)
代理商:歐森有限公司
電話:(02)7728-8858
登記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8弄11號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乾燥及兒童不易取得之處
產品責任險:投保富邦3000萬產品責任險







【德國Heilusan好立善】發泡錠任選超值八入組(20錠*8)

商品網址:

維他命



膠原蛋白>【光量生技】素鈣-天然紅藻鈣(120錠)











【光量生技】植物葡萄糖胺複方錠120錠(2入)



【光量生技】素鈣-天然紅藻鈣120錠(4入組)



【光量生技】素鈣-天然紅藻鈣3入組(共360錠)



【光量生技】植物葡萄糖胺複方錠(120錠/瓶)桂格



【光量生技】素鈣-天然紅藻鈣120錠+人蔘加味四物錠 20錠



【呈真國際】龜鹿補聖(60顆)



【十靈本舖】龜鹿參杞養生寶禮盒600g(共15片)



【台塑生醫】龜鹿四珍養生液(50ml*14瓶/盒*3盒)



【十靈本舖】龜鹿參杞養生寶禮盒600g 共15片(贈鍋寶養生燉鍋1個)



【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葡萄糖胺加強液-龜鹿升級版(24瓶裝)

B群

【草本之家】龜鹿固源素/鹿茸/全龜/枸杞(100粒3入)



【華陀扶元堂-】MSM龜鹿精葡萄胺飲6盒(6瓶/盒)



【李時珍本草屋】極品龜鹿 700mg(90顆)



【草本之家】龜鹿固源素/鹿茸(100粒6盒)

SUN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ddonmyv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